学院概况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专业 >> 正文

会计专业

专业名称:会计学

专业是否为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专业国标代码:120203K

招生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学费:4000/


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坚持“注重素质、培养能力、强化基础、拓宽专业”的教学方针,培养适应区域经济建设需要,具备人文素养、创新精神和诚信职业操守,掌握会计、管理、经济、法律、计算机应用的知识,具备财务会计、财务管理、财务数据运用和分析、管理会计、税收筹划等专业核心能力,具备较强的大数据环境下多学科交融的知识视野和思维素质、思想品德优、应用能力强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专业主要课程:会计学、统计学、经济法、税法、信息系统管理、政府会计、财务智能会计、财务分析、成本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学、纳税筹划、审计学等。

专业就业方向:企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机构、政府相关部门的会计核算、纳税申报、财务管理、审计咨询以及税收稽查等;亦可在本专业或经济、管理类的其他专业方向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