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专业 >>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专业名称:人力资源管理

专业是否为国家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专业国际代码:120206

招生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学费:4000 /


培养目标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建设需要视野开阔、基础扎实,系统掌握国内外现代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最新成果,熟悉国家人力资源管理方针、政策及法规;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处理能力以及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具备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员工招聘、培训与开发、薪酬与绩效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等专业核心能力与相关知识。理论基础扎实,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管理学、经济学原理、组织行为学、劳动关系与劳动法、招聘与人才测评、员工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工作分析与岗位评价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国家党政机关,行政事业单位,大、中、小企业和其他社会组织从事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工作;也可担任各单位的社会保障、办公管理、财务管理、劳动关系协调等岗位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