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观看二十九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收看2019年第10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的通知》要求,按照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1010日下午1630分,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惟行楼1301集中收看了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

本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从严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主题,邀请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作为访谈嘉宾,就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方法措施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本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对前期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就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新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目标要求。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举措方面的内容和注意事项做详细介绍。同时,对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效进行了介绍,讲述了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前应认真研读的知识内容,在学习教育方面的注意事项,以保证主题教育的实效性。

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收看的时候态度严谨,认真听讲,认真记录。师生党员都提前到位签到,非常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同时也为今后的理论学习、工作开展打下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