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微党课:入党志愿书填写指导


20191119日,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员杨靖伟老师为学院全体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填写指导。

本次微党课围绕入党志愿书填写的内容、格式、要求等方面展开,杨靖伟老师特别强调了认真、规范填写入党志愿书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大家认真对待、反复核对、确保填写无误。填写的内容要符合实际情况,格式要严格按照要求,不得涂改、勾画。其中,对于入党志愿的撰写,要根据所要求的内容,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撰写,不得抄袭入党申请书,具体内容除了具有党的指导思想,还要结合时事政治,从实际出发,做到有逻辑、符要求、高质量。讲授结束后,杨靖伟老师与同学们进行讨论交流,认真开展答疑解惑。

通过杨靖伟老师认真耐心的讲解,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入党志愿书填写的具体要求和相关注意事项。使同学们更了解入党志愿书如何正确填写,为后期接收预备党员工作,做了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