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忆初心,当先锋,跟党走”2019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9124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忆初心,当先锋,跟党走”2019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惟行楼1501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樊传章、正处级组织员方永昆、组织员杨靖伟、组织员姚月梅、财务管理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春雪等老师出席,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2019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典礼开始,方永昆老师作了讲话,他对经济管理学院近期支部工作作出了总结,勉励入党积极分子继续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接着带领201911月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之后,由出席活动的老师向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对他们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和鼓励,并号召大家积极向获奖同学学习。

随后各支部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节目类型多样、精彩纷呈,表达了广大青年学子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对自己生活的期待以及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努力的决心。

最后樊传章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对为这期培训班做出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的老师和同学作出了肯定,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对在场的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刻苦奋进、砥砺前行、不负青春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