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发展党员材料审核培训

为更加规范地做好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914日下午,学院组织员杨靖伟老师在惟行楼1301教室上微党课,给各支部委员和支委助理做了发展党员工作中材料审核培训。

培训会上,杨靖伟老师对发展党员工作中5个阶段25个步骤各个环节所需材料和审核标准进行逐一讲解说明,并提出明确要求,各支部委员和支委助理要勤于学习、熟记党员发展流程,力争做到规范化、精细化、标准化。随后,按照支部达标建设五个标准化要求,对各支部工作中好的做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要求各支部在以后工作中做到工作有计划、完成有记录,建好电子档案和纸质档案。

 

最后,杨靖伟老师还对近期各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过本次培训,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发展党员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