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拓展专业知识 引领美好未来 ——外贸职业证书与就业关系解析

为了拓展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昆明学院经济学院于2011年5月9日星期一晚上七点在惟行楼6301教室举办了一场和国贸专业相关的讲座——“外贸职业证书与就业关系解析”。此次特别邀请了昆明康特斯滇培训机构的资深讲师张可老师为大家教授相关知识。

本次讲座座无虚席,同学们都以最饱满的热情参与了这次讲座。张可老师从专业的角度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各种与国贸专业相关的证书,并且就当今现实情为大家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意见,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刚步入社会的07级的陆涛学长,也就自己的考证和工作经验与大家分享。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此次讲座圆满结束。虽然讲座的时间很短暂,但是,相信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为自己的将来重新作了考量,并且为更加坚定了自己努力拼搏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