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工商管理教研室举办学生考证与就业关系解析讲座

2010年12月1日晚七点昆明学院经济系主办、云南行知北培训中心协办的“工商管理专业学生考证与就业关系解析” 在昆明学院博识楼1003教室举行。本次讲座很荣幸的邀请到了高级经济师,云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苏振卿,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刘克伟和杨洋。

  

首先由苏振卿老师就工商管理专业应持有的证书进行了介绍,并一一说明了其重要性。接着由刘克伟介绍了证书的主要特征以及各个证书考试的流程,如何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要考的证书,并且对工商管理课程与资格证书以及物流师、营销师、人力资源管理师等内容介绍了基本框架。主讲人杨洋从仪容仪表,还有口才表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同学们就考证问题也积极向老师提问。最后,由管理教研室主任宋毅老师做了总结。

  

此次讲座让工商管理专业的同学对应该拥有的证书以及何时该准备考证的信息有了深入的了解,并且对自己未来的方向有了一定的认识与明确。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热情的欢呼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