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2018年教师课堂讲课比赛

11月2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博识楼1207教室举行了“经济学院2018年教师课堂讲课比赛”。昆明学院督导陈兆雄、李绍陶老师、教务处吴晓柏老师、经济学院雷新华院长、张必清教授以及各专业学生代表,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比赛由经济学院副院长林涛主持。

本次比赛要求人人参与,各个教研室内部先进行初赛,最终财管、国贸、工管、物流、金融五个教研各自推荐出自己的代表:刘玲、马俊、周立君、祝雅辉、李体欣五位老师参加最后的决赛。

比赛中,五位老师各有所长,有图文并茂的全英文课程,有紧贴实际的金融工程,有生动形象的高级会计,也有使用手机互动的管理学与世界经济。老师们在讲台上侃侃而谈,肢体语言表达生动形象,台上台下互动教学,课堂气氛活跃。讲课比赛结束后,两位资深督导评委对五位老师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宝贵建议,同时雷新华院长做了此次比赛的总结。最后,周立君老师以94.78分,在比赛中拔得头筹。

通过此次讲课比赛展现了经济学院教师们的课堂风采,搭建了教师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全院师生将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