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副校长王凡召集创新人才培养“基地班”研讨会

620日下午,王凡副校长召集经济管理学院和人文学院,召开创新人才培养“基地班”研讨会。“基地班”是以培养创新能力强、基础理论掌握全面的科研型人才为目标,是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一个有效补充。会议邀请了云南财经大学王智勇教授、王林教授作为参会嘉宾。教务处处长解永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雷新华、副院长林涛、人文学院院长詹七一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围绕我校开设基地班的可行性进行了全面研讨。

王林教授和王智勇教授作为云南财经大学基地班的两位创始人,全面介绍了基地班的办学方针宗旨,基地班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基地班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授课师资、班级管理等重要问题,详细地做了解答。

在研讨结束后,王副校长对讨论意见进行了梳理,要求经管学院和人文学院在开展学院研讨的基础上,尽快提出基地班的实施方案和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