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为提高学生国防意识,磨练学生意志,增强学生体质,圆满完成军训任务,2018年12月29日上午,经济学院在博雅楼2101和2103教室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雄,军训带队辅导员杨靖伟和全体2018级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靖伟主持。

 

副书记李雄做了动员讲话,强调大学生军训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希望全体参训同学,一是提高认识,君安思危,牢固树立保家卫国的国防意识;二是严明纪律,听从指挥,牢固树立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三是砥砺品质,科学参训,牢固树立自立自强的吃苦精神。

 

带队教师杨靖伟介绍了军训营连编队、军训组织和评优评奖指标等情况,再次落实了军训参训和后勤服务人员名单,并对军训纪律和安全提出了详细要求。

经济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军训工作,通过认真组织,狠抓落实,通过军训开展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和国防教育,使学生的体魄和意志得到锻炼,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学习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