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工作大会暨周例会

根据学校对二级学院调整的决定,原社会管理学院部分专业并入原经济学院,正式更名为经济管理学院。49日,新学院召开了第一次学生工作大会暨周例会。学院党政领导、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干部共计30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学院领导热烈欢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和城市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加入经济管理学院大家庭,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情况,并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率先垂范、扎实做事、为人楷模,切实协助好辅导员和班主任建设好班级,带领全体同学遵章守纪、惜时勤学,时刻紧绷防范人身财产安全这根弦,努力营造班风正、学风浓的良好班集体。接着,为让新加入的学生干部尽快熟悉工作情况,辅导员逐一介绍所负责的工作,并对近期学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经济管理学院现有在校生2400余名,作为全校学生人数最多的二级学院,及时召开本次大会,不仅增强全体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进一步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重要作用,确保院系调整后各项工作的平稳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