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15年下半年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证无纸化考试考务工作

继9月12日我校圆满完成省财政厅委托的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昆明考区考点的监考及相关组织之后,昆明学院作为2015年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证无纸化考试昆明考区主考点,承办监考及组织协调工作,10月31日至11月2日再次按省财政厅、市财政局的统一要求圆满完成了相关考试组织工作。

昆明学院作为会计从业资格证无纸化考试昆明考区的主考点之一,共设置了惟行楼、博雅楼、惟实楼和图书馆4大考区42个考场,1500多台电脑分3天半共承接昆明市9000多名考生的考试工作。今年还特别用了新的考试系统,时间紧,任务重,计算机的配备与调试、监考老师技术培训和考场监控工作等都非常重要。在学校教务处、经济学院、保卫处和全体考务人员共同努力下,做到考前积极准备,周密部署每一个考场无死角监控,认认真真培训监考教师检测技术和监考职责,营造公平、严肃的氛围;考中全程录制监控视频,随机抽查考场监控,严防高科技作弊,以考生人性为本,及时妥当地处理出现的问题;考后及时上传试卷和考试成绩数据,保证无误,备份每个考场监控录像,以便查阅等,此次考务工作圆满完成。云南省财政厅、昆明市财政局等领导率昆明考区巡视组巡视了考试情况,对高效有序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