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服务 >> 正文

昆明学院圆满完成2016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组织工作

5月14至16日,昆明学院再次圆满完成了省财政厅、市财政局安排的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7000余名考生的考务组织工作。

昆明学院作为昆明考区的主考点,共承接昆明市近50%考生的考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计算机等设备的保障、考试系统更新、监考人员的培训以及安全保密等工作要求较高。在学校领导的重视和相关院系、馆、中心以及全体考务人员共同努力下,提前检修调试设备,积极考前协调准备,周密部署考点考场,强化安全保密工作,抓好监考人员培训,营造严肃有序的考试氛围;考中认真监控,严防高科技作弊,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考生,及时处理突发事件;考后完成数据上传等相关工作,保证了考务工作的顺利完成。

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考务处、省财政厅会计处以及市财政局相关领导到校巡视了考试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与考生进行了交流,对昆明学院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