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模式,跟上“一带一路”发展需求,搭建毕业生就业择业平台,经过精心组织和安排,我院于12月16日下午2点,在行政楼D区大厅隆重举办经济学院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有贵研资源有限公司、昆明烨伟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云南伽梵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提供了包括金融投资与服务、商务贸易、财务管理、市场营销、跨境电商、物流供应等800多个相关岗位。各用人单位在岗位职责、薪资情况、工作地域、专业要求方面都很明确。我院600多名应届毕业生都参加了此次招聘会,还吸引了学校社管、旅游、城建等院系及外校的毕业生近200人参加招聘会,1000多人的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

招就处处长包兴、经济学院院长雷新华到现场指导。学生们踊跃向自己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认真向企业负责人咨询。经济学院负责就业的老师和毕业班班主任耐心地帮同学梳理就业岗位的特点和要求,对学生的简历制作、企业选择等给予耐心辅导。招聘会上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的同学490人次。

招聘会结束后,我院负责就业的老师与参会的企业做了回访,企业表示我院学生精神面貌较好,有进取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准备,并就学生就业面试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