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523日,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学校办公楼举行,毕业生积极参与本次招聘会,学院领导、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到现场为毕业生推荐单位和指导服务。

此次招聘会共有近70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350余个,涵盖我院全部专业,毕业生投简历300余份。招聘会现场还与部分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咨询有关行业发展情况。参会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生质量表示满意,希望进一步开展合作,为用人单位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共同搭建学生实习实践平台。

D6179

我院2019届毕业生700余名,为确保“就业率同期保持稳定,就业质量有提高”目标,我院出台了《经济管理学院进一步加强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并有针对性的开展大量就业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