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微党课——入党申请书撰写与审阅指导

2019911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如何审阅入党申请书的微党课学习。党课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樊传章主讲,专职组织员杨靖伟老师,2017级、2018级、2019级各班团支书及学院各党支部支委参加了微党课学习。

本次微党课围绕入党申请书撰写的格式、内容、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樊传章书记特别强调入党申请书撰写过程中的规范性、严谨性、逻辑性。要求在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有关知识后,由本人亲笔撰写,申请书内容在具有党的相关指导思想的同时要结合学生自身实际。樊书记还提出了审阅入党申请书时,要注意查年龄、看格式、判态度、验内容、推逻辑、考学习、测质量、定动机八个要点。课后,樊书记还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樊传章书记细致耐心的讲解,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入党申请书撰写的相关注意事项,为同学们规范撰写入党申请书打下坚实基础,也为党组织吸收更加优秀的人才做了充足准备。


                                              经济管理学院

                                            201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