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中共昆明学院委员会关于设立部分二级单位党委的通知》(党发[2019]109号),二级单位党的委员会选举工作方案,依照《中共昆明学院委员会关于中共昆明学院经济管理委员会选举有关事项的批复》(党复〔201922号)文件,201992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惟行楼1301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选举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

     会议由樊传章同志主持。

大会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樊传章同志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并逐一对候选人做简要介绍,大会一致通过第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苏娅同志宣读《昆明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办法》,大会全体党员一致通过《选举办法》;樊传章同志宣布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选举大会总监票人为陈兰芳同志,监票人为苏娅同志。宣布总计票人为姚月梅同志,计票人为黄万伟同志、李林蕊同志、徐梦婷同志、王胜一同志、孙妍同志。与会党员一致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人选。苏娅同志就选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宣读《选票注意事项的说明》。

根据选举办法,计票人当场清点到会人数,实到会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党员人数五分之四,选举正式开始。总监票人、监票人当众检查投票箱,总监票人陈兰芳同志宣读选票填写注意事项,与会正式党员认真填写选票进行无记名投票。

 

 

总监票人陈兰芳同志宣布投票结果。根据选举计票结果,樊传章、雷新华、方永昆、李雄、林涛、杨靖伟、张必清、鲍鲲、杨鸾等9名同志被选举为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第二阶段,新当选的党委委员随即召开第一次委员会。会上委员们选举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为樊传章同志,副书记为雷新华同志、李雄同志。并对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进行分工,杨靖伟同志为组织委员,杨鸾同志为宣传委员,张必清同志为统战委员,鲍鲲同志为青年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