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考核会议

20191213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惟行楼1315会议室召开班子年度考核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考核会议。学校党委第九考核组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樊传章主持。

按照考核要求,樊传章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结合本学院年度工作情况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围绕学院上一年度存在的问题及本年度的整改落实情况,对2019年经济管理学院的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述职发言。同时,领导班子各成员的年度述职报告及党委班子成员的述责述廉报告刊印成册,在参会人员中进行了传阅。

会上,参会人员现场填写《昆明学院2019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及《2019年昆明学院二级部门和单位党政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民主测评表》,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工作、党政班子及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