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经报请学校第5指导组和学校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审核同意,1224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惟行楼131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5指导组组长伍雁红同志、指导组成员喻玲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樊传章同志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两个专题作了对照检查,查找差距和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随后,樊传章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余班子成员依次3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深刻查摆主题教育及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检视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批评,达到增进团结、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目的。

伍雁红组长点评指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检视剖析深入,整改措施具体,互相批评坦诚,自我批评深刻,达到了“红红脸”的效果,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伍雁红组长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要落实、巩固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精准发力促整改,把解决个人问题与班子问题,自我批评问题与他人批评问题结合起来,把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与谋划推动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成效检验整改成果。

樊传章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并逐项整改落实。

樊传章同志表示,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是为了实现找问题、找差距、找整改落实的方向,最终实现以整改落实助推工作提升。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班子成员要形成良好的氛围,及时沟通,坦诚相见,团结带领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向着更好的明天进步。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两代表一委员”、科级党员干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团总支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