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凡副校长带队到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督查调研

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为了调研了解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线上教学开展情况,督促各学院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320日,王凡副校长带领教务处副处长乔永锋、课程中心副主任杨黎江到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督查调研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自2020124日以来师生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重点就近期师生身体状况排查、“今日校园”每天报平安情况、线上教学开展情况、科研工作推进及招生计划编制等进行了汇报。

王副校长对经济管理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在疫情防控方面,对教师、学生上报信息要逐一排查,对重点区域的师生进行监控,并对每个师生的风险等级进行判定,有异常情况及时上报,进一步将工作做实做细,为学生返校做好充足准备;在疫情期间要统筹做好学院线上教学工作,确保停课不停学;要进一步谋划学院专业建设,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整合优势力量办好优势专业;希望经济管理学院充分挖掘资源,加强校内外合作,争取在教学成果奖上能有所突破,为学校更名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