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员离校教育

2020620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博雅楼阶梯教室开展党员离校教育。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樊传章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党课并开展谈心谈话。

党课第一阶段以“走出校门最后一堂课——廉洁人生教育”为主题,通过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教育学生党员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学习《准则》和《条例》,做到心中有戒,通过鲜活的案例警示学生党员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不忘初心、信念坚定,将“崇廉守洁,抱诚守真”的精神牢牢铭记。

党课第二阶段以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教育为主题,围绕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与注意事项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同时,教育党员们真正做到心中时刻牢记组织、牢记党员身份。及时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避免成为失联党员”“口袋党员

在党课的最后,樊书记动情地与毕业生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对疫情影响等原因给同学们带来的困扰和难题表示深刻的理解,并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所有的毕业生以坚强的意志去面对今后可能会遇到的困难与迷惘,也祝愿所有的毕业生前程似锦,母校是大家的第二个家,母校永远向大家敞开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