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正保远程教育集团举行助学计划赠书仪式

2020622日,“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培养暨正保网中网助学计划书籍捐赠仪式”在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正保网中网西南区域经理董杰先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樊传章、副院长林涛、实验中心主任刘方乐、会计教研室主任苏怡、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李蕾蕾、财管专业骨干教师魏静博士等出席,会计、财务管理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赠书活动。仪式由林涛副院长主持。

樊传章书记向董杰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现状及财务管理、会计专业群的建设情况。并称此次合作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为老师和学生的培训构架了桥梁。

董杰介绍了正保教育集团的助学计划项目,大学生助学计划主要包括共享教学资源,提供免费的专属学习资料;建立学习交流群,便于学生分享学习经验和复习方法;赠送梦想成真辅导教材等多项内容。双方以本次助学计划作为开展校企合作的起点,积极探索开展更深层次的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项目,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育人质量。

赠书仪式上,部分学生代表接受了正保远程教育集团提供的1200册图书等学习资料。林涛副院长对正保远程教育集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充分借助正保提供的优质学习资源,积极参与到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及能力,顺利通过考试,为迈入社会打好基础。

本次助学计划的签约是我院财会专业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新起点,经济管理学院将与正保远程教育集团建立起良好合作关系,发挥教育集团的全国优势平台,继续推进财会专业群的建设和改革,积极助力学院优质专业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