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挥洒汗水 拼搏致胜——经济管理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

为了丰富2020级新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各班间的相互联系,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培养勇于拼搏的精神,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了新生杯篮球赛。在前期紧张激烈的初赛、半决赛的基础上,1012日中午,在南苑篮球场举行决赛。学院党委书记樊传章,党委副书记鲍鲲,团总支负责人杨溪老师到场观看了比赛。

随着裁判清脆的哨声,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本轮比赛由2020级基地班对抗2020级会计二班、2020级工管一班对抗2020级物流一班。赛场上每一位选手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烈日下尽情挥洒着自己的青春热血,每一次传球,每一次突破,每一次投篮都拼尽全力。大家紧密配合,互相协作。啦啦队也精神饱满,拼命为运动员们呐喊加油,他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充斥着整个篮球场。最终会计二班夺得桂冠,基地班获得亚军,工管一班获得季军,物流一班获得第四名。

本次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新生杯”篮球赛充分展现了2020级新生的青春与活力,增进了班级内部的团结、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加深了各个班级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