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2021年度第四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党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理论学习和思想建设,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做出新成绩。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20214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学习观看了2021年度第4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

节目让我们了解到:1917年俄国十月革命的胜利,极大触动了黑暗中国的一批警醒者,比如李大钊、邓中夏、高君宇、何孟雄。亢慕义斋的图书滋养了革命到建设到改革到复兴,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见证了党和人民的艰辛探索。

伟大的事业,为奋斗者提供了广阔舞台;平凡的岗位,铭刻着奋进者的光辉足迹。邓迎香、李朝阳……这些奋战在党建一线中的先锋队,在基层党建工作中闪闪发光,无不彰显出优秀共产党员扎根基层、敢挑重担、无私奉献、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品质。

本次学习让我院师生党员耳目一新,有效提高了我们的战略服务意识、亲近群众意识,深化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意识,明白知易而行难关键在于行的人生哲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更大的努力推进基层党建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和专业化,努力争取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