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比赛学习争上游,为民服务授经验”主题党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党群关系,促进优质竞赛经验、方法的交流与传承。202161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同学们,在博雅楼2108开展比赛学习争上游,为民服务授经验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贯彻学党史 强信念 办实事 开新局的精神,旨在为国贸专业的同学分享比赛经验,进行专业竞赛交流。本次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杨云匀老师主持,邀请到了2018级和2019级在国贸专业竞赛中获得优秀成绩的学生党员和同学,由他们给大家分享竞赛经验及相关的竞赛知识。他们详细的介绍了自己的竞赛经历,分享了勤奋刻苦,团结协作的精神,希望同学们从思想上重视学习,课上认真听讲,牢固基础知识,课下及时复习的学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发言党员和同学也向参会同学进行专业性的方法指导,给予了很多具体实用性的建议,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竞赛活动,争取来年再创佳绩。伴随着活动的结束,大家对竞赛有了越来越详细的了解并且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本次主题党日进行竞赛经验交流,进一步密切了党员与同学之间的联系,为服务群众提供了有效途径,更为同学提供了细致的竞赛方法指导,帮助同学们消除了竞赛方面的误区, 大家都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领悟到了很多知识,体会到了支部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