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迎评促建】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412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惟行楼1315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樊传章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副院长林涛就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体情况向学院全体教师做了介绍,就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新变化” “新要求”以及评估内容等进行了解读,对学院教学评估和论文指导材料等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院长雷新华对迎评促建期间学院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樊传章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重视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统一思想,全员参与,全员支持,以此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进一步提高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了全院教职工的思想,使大家更加深刻的领会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凝心聚力共谋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