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组织设置的规定,经济管理学院已具备设置团的基层委员会的条件。按照学校团委的安排部署, 2021319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博雅楼2101教室召开2021年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团的基层委员会及团委书记和副书记。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樊传章、副书记鲍鲲,团总支书记柯艳果,校团委组织部代表张甜、刘梓齐同学及229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由2020届团总支副书记高瑶晗担任主持人,大会共有五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高瑶晗同学报告本次大会参会代表人数,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大会具备召开条件;第二项议程先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鲍鲲老师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并依次公布大会候选人、监票人和计票人的名单;第三项和第四项议程为候选人的竞选演讲,候选人通过演讲向大家展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表达出自己能够胜任这份工作的决心,之后团员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从9位团委委员候选人中选出7位委员,在7位委员中,选举产生团委书记及团委副书记。大会第五项议程是由党委书记樊传章公布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团的基层委员会委员及团委书记和副书记的选举结果。根据选举计票结果,柯艳果老师和黄孝瑾、魏薇、弓子婷、杨文斌、文景、任淑慧等6名同学当选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柯艳果老师当选团委书记、任淑慧同学当选团委副书记。

樊传章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团干部要强三性,去四化,要着力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要着力避免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和娱乐化。勉励新当选的团委委员以及团员代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奋进,不忘初心,以本次团委选举作为新的起点,不断开拓团员青年工作的新局面,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勇立潮头争先锋,在新的起点,开拓新的局面,达到新的高度,担当时代使命,积极参与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