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工作 >> 正文

副校长王凡深入经济管理学院与师生交心谈心

2019620日,副校长王凡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分别与5名青年教师代表和20多名学生代表在惟行楼1315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与师生交心谈心。

教师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畅谈了自己入校以来工作的感受,对学校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骄傲;同时也对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王副校长认真听取教师意见和建议,并逐一做了解答和解释,表示会将这些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为老师们提供更合理更高效的学习工作条件。最后,王副校长提出,青年老师们要努力提升业务素质,提高教学与学术水平。

学生座谈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围绕考研、学习生活环境和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王副校长认真倾听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相关解答,也针对当前教育现状与学生进行讨论,表示学校将对学生提出的相关意见及建议进行研究、梳理,为学生创造健康快乐的学习环境。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校领导和学院师生的沟通,为学校领导和二级学院师生构建了一个平等和谐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