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配合完成2020年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改变了预定的教学、生活秩序,也考验着师生的意志。九月,在这个疫情下的秋天,我们迎来了第一次升旗仪式,庄严的国歌声回响在昆明学院上空。按照学校武装部的安排部署,921日早上七点二十分,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鲍鲲老师携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在聂耳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在主持人宣布升国旗仪式开始后,经济管理学院礼仪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在同学们的注目下走向国旗台,他们步伐整齐,动作干净利落,当升旗手将国旗抛向空中,整个操场庄严肃静,老师和同学们都注视着升旗台,向鲜艳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看着国旗与东方的太阳一起冉冉升起。2019级财务管理一班魏微同学发表了国旗下的讲话,鲍鲲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防控疫情的重要性。最后同学们有序退场,本次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