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勇夺2020年学校冬季运动会桂冠

在为期三天的2020年昆明学院冬季运动会上,经济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团结一心、拼搏向上,最终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此次运动会中,经济管理学院师生齐心,不论是前期的训练,还是竞技场上的角逐,无不诠释了经管人团结进取、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无论是在场上奋力拼搏的运动员们,还是在场下写加油稿、为运动健儿们尽情呐喊助威的同学们,亦或是在背后默默支持的经济管理学院全体老师,或是默默工作为此次运动会提供保障的全体团学工作人员们、教练员们,大家均付出了辛苦的努力和拼搏的汗水。在冬运会这样一个展示大学生风采与团队精神的舞台上,大家卯足了劲儿,用青春去争创辉煌,用汗水去寻求胜利,用不懈的奋斗去诠释运动精神,用无比的热情去张扬青春的生命,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也是迄今为止经济管理学院历届冬运会的最好成绩。

   

11DC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