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政校企合作 >> 正文

经济学院第四批师生赴泰国学习实习与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深入推进办学国际化,深化与泰国高校的合作交流,加快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2018年1月,经济学院派送2016级导游经济班59名同学赴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短期学习实习与交流,3月圆满完成学习实习与交流任务,顺利回国。

  

3月2日,泰国正大管理学院专题召开了“校际合作与学生短期学习实习交流总结报告会”。会上,正大管理学院校长助理、研究生中心院长洪风先生为我院学生颁发该院国际交流学习证书。我院7名同学代表围绕“泰学华游”、“海望春庆”、“毕业季礼”三个主题分别进行了展演,把在泰国所学所悟所得作了充分展示。学生的展演获得了洪风院长的高度评价,他对同学们积极乐观、务实上进的求学态度表示赞赏。他期待与我校形成师资互派、创业互携、项目共发、校企共荣的更具学术高度、更有可持续发展空间的长期校际合作。

这是我院第四批师生赴泰国开展学习实习与交流,在以往至正大集团企业见习、贸易实务实习及开设相关理论课程的基础上,此次,泰国正大管理学院特别为学生们增开了极具内涵的泰国地理人文的“游学课堂”,让学生到正大集团旗下的饮料分公司、茶叶分公司、大米分公司等企业真的进入企业参与市场分析和销售比较,还特别安排了别开生面的“春节望海”活动,师生们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