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14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

924日我院圆满完成省财政厅委托的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昆明考区考点的监考及相关组织之后,昆明学院作为2014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昆明考区主考点,经济学院承办监考及组织协调工作,102526日圆满完成省财政厅要求的考务工作。


昆明学院作为本次考试昆明考区的主考点,共承接昆明市20000多名考生的考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监考老师培训和场地涉密工作等都很重要。在学校教务处、经济学院、保卫处和全体考务人员共同努力下,做到考前积极准备,周密部署安全保密,踏踏实实培训监考教师职责,营造公平、严肃的氛围;考中认真监控,严防高科技作弊,及时处理出现的问题;考后清点试卷和考查单无误,严格封包等,此次考务工作圆满完成。云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赵学源、昆明市财政局纪检书记白忠才、会计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胡厚德等领导率昆明考区巡视组巡视了考试情况,获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