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服务 >> 正文

昆明学院圆满完成2017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考试组织工作

910日,按省财政厅和市财政局要求,昆明学院承接的2017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考试组织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考试,昆明学院考点共有18700余人次考生参加考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考试组织工作,学校分管领导专门召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工作协调会,分解任务,落实责任;由经济学院牵头拟定昆明学院考点工作方案,负责考务组织。在学校各处室、院系的大力支持下,提前做好了44间考场2974台考试机的软件安装和检测、调试工作,做好了考务、后勤、保密、安保等相关工作,确保整个考试如期圆满完成。


考试过程中,省财政厅、市财政局领导深入学校,巡视了各个考场,听取了学校对整个考试工作的情况汇报。省财政厅、市财政局领导听取汇报后认为,昆明学院考点考试组织工作领导重视、协调到位、保障有力、流程规范、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