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5月20日下午2点,经济学院在行政楼D区大厅举办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共有51家单位来校招聘,提供岗位近600余个。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有云南华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云南彩蝶科技有限公司、云南锐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等51家企业,提供了包括金融投资与服务、商业贸易、财务管理、市场营销、跨境电商、物流供应等600多个相关岗位,我院500多名应届毕业生都参加了此次招聘会,还吸引了昆明学院社管、旅游、城建等院系及外校的毕业生近300人参加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

  

经济学院、辅导员都到了现场,对学生的简历制作、企业选择、职业发展规划等做了辅导。各用人单位的资质都先经学院就业办公室的老师审核,在岗位职责、薪资情况、工作地域、专业要求方面都很明确,学生们踊跃地向自己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认真向企业负责人咨询请教。此次招聘会上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的同学达300人次,不少同学的推荐表全部递送完,并与感兴趣的企业负责人建立了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