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教育培训会暨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9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博雅楼2101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教育培训会暨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会,300余名毕业生参会,学院党委书记樊传章、副书记鲍鲲出席,就业辅导员柯艳果主持会议。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樊传章就近4年来学院毕业生就业人数、就业方向、单位性质等方面做深刻剖析,用详实的数据和深入的分析,帮助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锚定就业方向。樊书记鼓励同学们在新形势下,要大胆试、勇敢闯,充分发挥昆明学院综合性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优势,积极主动的投入到企业中。结合专业优势,提升综合素质,找准新的赛道,实现人生价值。鲍鲲老师就应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验、就业信息登记、就业材料上传及规范性问题做细致解答;后续学院会逐项开展简历撰写、面试技巧、求职问诊等方面的培训讲座,确保毕业生下好先手棋,打好先手仗,提升就业竞争力。最后,学院开展首场秋季招聘会,由金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进行企业宣讲,该公司为上市企业,业务范围广,所需岗位覆盖我院6个专业,为毕业生提供了专业对口的多样化选择。

本次就业教育培训会暨秋季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2024届毕业生认清新的形势、树立清晰就业观念、认准新的就业方向奠定了基础。学院将为每一位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