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宣讲会

101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惟行楼1407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入校招聘企业为美捷科技集团。学院2024100余名毕业生和辅导员王诗语老师参加本次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樊传章老师主持。

美捷科技集团是由省级创新平台、省级农业龙头企业、跨境贸易、科技电商、数字新零售、物联物流、供应链数据中台、金融投资服务、农文旅创新融合等多元板块共同组建的集团公司,业务涉及领域广,和经管类专业对口度较高。美捷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公司发展态势、岗位需求、工作要求、薪资待遇、就业理念等多方面进行宣讲并与学生开展现场互动交流。

本次校园招聘宣讲,美捷集团共提供100个就业岗位供毕业生选择,一方面为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提供了专业对口的工作岗位;另一方面加深了院企之间的交流和合作,进一步推动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