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学校黎素梅校长到经济学院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5月23日上午,黎素梅校长带领招生就业处包兴处长、叶伟祥老师到经济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黎校长听取了经济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汇报后,认为经济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抓落实,教师有干劲,推进有措施,工作有成效,整体上较好。她对经济学院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工作还要突出细和实。要进一步摸清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实际状况,做到心中有底;要继续加大对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的指导和服务,明确工作重点,用心用情地关心、服务、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要按照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耐心细致地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二是要推进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进行大胆改革,按照新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分类、分层次等培养试点,努力探索一条应用型人才培养新路子;要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推进与企业的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增强危机意识,尽快补齐短板。要加快师资队伍建设,培养高水平师资;要认真组织好教学和科研成果培育项目的申报工作,尽快凝练培育出学院高水平教学成果和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