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简历撰写技巧专题讲座

为提高2023届毕业生简历制作水平,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18日,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简历撰写技巧专题讲座在博雅楼3103顺利举办。讲座邀请到智联招聘昆明分公司政企大客户负责人王柏涵作为主讲人,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柯艳果老师、2023届毕业生及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讲座。

一份好的简历是获得面试资格的重要“敲门砖”,王老师从什么是简历、如何做完一份简历、如何做一份漂亮的简历展开本次讲座。大部分企业在春招、秋招时,收到的简历数以万计,如何让自己的简历脱颖而出是每一位应聘者应该考虑的问题。因此设计简历时一定要利用好中上部的“黄金广告位”,重点呈现关键信息点、突出优势。专业规范的简历要注意字号、经历叙述顺序、对齐和留白、印刷和排版等问题。

本次简历撰写指导讲座的圆满举办,让毕业生了解到人力资源部门筛选简历的具体方式和标准,掌握了更多简历制作方面的知识和技巧。在新的赛道上,要不断丰富和完善个人简历,获得心仪岗位,走向更大的人生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