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生访企拓岗和游学体验活动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31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鲍鲲及辅导员姚月梅、柯艳果、徐天琴带领学院39名毕业生代表深入云南云蓝蓝莓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和游学体验活动。

云南云蓝蓝莓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人力部负责人向老师和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主要业务、公司规模、用人需求、员工培训等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与学校建立合作关系,企业用工需求精准对接到我院财务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城市管理专业。

会后,公司负责人带老师和同学们进入种植基地进行实地采摘体验,现场了解到公司的种植、采摘方式,运输途径以及销售渠道,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公司,增强师生的体验感。

鲍鲲副书记在此次访企拓岗中指出,学校和企业的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双方应进一步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导向,开展各类合作,有效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切实解决企业用人难等问题,助推毕业生就业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

                                                         202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