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工作大检查

为了确保国庆节日期间学生宿舍、实验室、办公室等场所的安全,9月30日中午,由学院领导、科级干部、辅导员组成安全检查组,深入学院学生宿舍、实验室、各办公室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及假期安全教育工作。

本次安全检查重点查看了学院学生宿舍、实验室、办公室相关设备的用电及门窗防盗安全,尽可能地排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学院领导详细检查了实验室、办公室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并要求安全工作无小事,要坚持执行实验室、各办公室的安全工作各负其责、责任到人的规定。此外,学院领导还带领检查组人员重点查看了学生宿舍内用电安全、有无私接电线和违规使用电器以及宿舍卫生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及相关辅导员老师询问了学院学生的住宿情况,要求同学确保用水用电安全,做好国庆假期防火防盗工作,并一再叮嘱学生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利用假期调节好身心,努力抓好学习,不得违反规定酗酒滋事,注意饮食及往来交通等个人安全,过好一个安全、祥和、有收获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