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奔跑吧!新生”---我院举办2015迎新晚会

10月14日晚七时,我院以“奔跑吧!新生”为主题的2015迎新晚会在学生会堂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科级干部、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教师代表一同参加了晚会并与全体2015级新生一起观看了晚会演出。

由学院团学干部带来的富有动感又不失幽默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正式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施磊作了热情致词,他向2015级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激励大家积极进取,共创美好未来。随后,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节目轮番登场,歌曲表演、舞蹈、舞台剧为经济学院师生带来了视听上的饕餮盛宴及享受。歌曲表演《男孩别哭》、《歌曲串烧》,舞蹈表演《LUV》、《shakeitforme》、《惊鸿舞》,舞台剧《超级达人秀》、《孔雀东南飞》、《文明宿舍》等节目尽显经济学子的才华与魅力。穿插节目期间的游戏更是让经济学院师生其乐融融。此外,由学院教师代表演唱的歌曲《走向复兴》以及青年教师表演的时装走秀《歌舞青春,不向青春说再见》也彰显了学院教师的饱满激情与青春活力,赢得了在场学生的热烈掌声与欢呼,将本次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由2015级新生带来的活力舞蹈《倍爽儿》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作为学院迎新活动的常规项目,本次迎新晚会精彩纷呈,花样迭出,紧紧围绕“奔跑吧!新生”—“新的学年,新的起点,新的付出,新的收获”主题,展现了学院学子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综合素养,更彰显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