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凡副校长为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1215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邀请昆明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凡同志,在惟行楼1301教室,为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党员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课开始,王凡副校长给党员同志们回顾了我们党从成立至今党代会召开的历程,让大家对历次党代会的召开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接着王副校长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要点做了全面阐述,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为学院学生党员同志们更好的学习理解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王凡副院长深情寄语全体青年学生党员,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