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激励支部工作者创先争优,推进党建工作创新,使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20216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一起在博雅楼1121开展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主题党日活动,表彰在创建全国样板支部过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党员同志。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旨在表彰支部优秀工作人员,进一步鼓励支部支委助理们振奋精神。全国样板支部的创建离不开他们的努力,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活动由苏娅老师主持,她为各届支委助理们颁发了荣誉证书,称赞了他们在创建全国样板支部过程中所作出的努力,还为他们颁发了昆明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纪念册。伴随着活动的结束,大家对创建全国样板支部工作的不易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积极配合支部的工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希望以上受表彰的优秀个人,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推进优秀党支部的建设中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号召学生们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学习,努力学习、努力工作、求实创新,为促进党支部不断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