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金幼和书记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7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金幼和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教职工代表参加调研。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雷新华首先从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就业等方面汇报了工作情况,并就学院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金书记进行了反应。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分别作了汇报。

金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并指出,经济管理学院近年来工作成效明显,教学水平稳步提升,各方面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同时希望经管学院在四个方面进一步努力并加强,一是经济管理学院作为学校最大的学院,要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二是面对大学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经济管理学院要抓住机遇,以科学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为契机,谋划好学院未来发展蓝图。三是要有效统筹现有师资力量,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进一步优化学院师资队伍结构。四是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为实现更高更好的发展目标戮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