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看望实训学生

1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樊传章、副院长林涛、班主任祝雅辉老师一行到呈贡区七甸产业园区京东仓看望实训学生。京东人力资源部经理吴思琪、仓储部经理李文婷及2019级物流管理本科全体实训学生参加了座谈交流。

樊书记和林副院长分别表达了对实训学生的关怀、支持和鼓励,提醒同学们加强疫情防护、注重人身安全。座谈中京东仓储部吴思琪经理和李文婷经理表扬昆明学院的学生具有“专业优、上手快、业务熟、能吃苦”的精神,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加入京东工作。同学们在发言中畅谈参加京东双十一开门红大会战两周实训以来的感悟和成长,也谈到了冬季保暖、工作时长等存在的一些实际困难。结合学生的发言,樊书记表示学院会尽力帮助大家解决在实训期间的实际困难,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圆满完成此次实训任务。最后,樊书记表示希望京东能继续和昆明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强化合作办学,提高校企合作的水平,促进学校学生企业三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