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国贸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冉萍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10月11日19:00在博雅楼3204,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冉萍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作了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培训党课。

冉萍围绕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力等内容,给入党积极分子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她结合自己的认识和理解,着重分析了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的深刻内涵以及党员的权力、义务之间的辩证关系。她强调我们党是马克思主义政党,体现了工人阶级的本质特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我们党的最高价值取向,要求我们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党的指导思想是指导我们党全部活动的理论体系,是党的建设的理论基础,需要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

在互动环节,入党积极分子就各自的学习心得、认识理解和关注的问题与冉萍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课堂活跃,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