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加云岭先锋夜校学习

11月28日晚19:30,为深入推进宪法学习,增强党员师生宪法意识,经济学院认真组织党员师生收看“云岭先锋”11期夜校访谈节目。访谈嘉宾张昀同志做客夜校接受访谈。

节目以一段采访互动开始。在随后的访谈中,张昀同志全面介绍了我国几次宪法修正案的情况,重点宣讲了2018年的宪法修正案的亮点及重大历史意义。

  

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保障宪法实施就是保障人民根本利益的体现。学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上,必须要带头做模范做表率,大力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恪守宪法原则,坚持同一切违反宪法的行为做斗争,以身作则,示范引导广大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方略上来,为推动学院跨越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