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野外生存体验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增强支部合作意识,增进同志间的友谊,提高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培养党员艰苦奋斗、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经济学院党总支于12月28日开展了“2018拓展体能 历练心灵 增强党员凝聚力”野外生存体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杨靖伟和财务管理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李春雪带队,六个支部的党员共计55人在宜良月亮谷参加活动。

为锻炼党员同志吃苦耐劳和团结协作精神,本次活动每位同志只有一袋压缩饼干和一瓶水,这是一整天的全部食品。先后完成了分小组团队建设,小组合作寻找水源并制作过滤饮用水,小组合作尝试钻木取火,自己动手准备晚餐等活动。活动结束时,天已经黑了,老师、教官和所有男同志在冰冷刺骨的河水中用手固定石块,搀扶女同志安全过河。所有成员打开手电照亮返程,不抛弃不放弃,同甘共苦,一起安全步行返回。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的毅力得到了锻炼、心性得到了磨炼,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也得到了提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圆满成功得益于老师教官们的辛勤付出和每位党员同志间的相互配合,希望所有人能继续发扬不抛弃不放弃不怕苦的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