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19年3月27日,经济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开班仪式,党总支副书记李雄和10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财务管理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田宽主持,他首先强调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班学员须知,之后李雄开始了本期培训班党课第一讲。

党课中强调了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党员发展工作中的重要意义,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的5个阶段25个步骤,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联系培养联系人,及时进行思想汇报。此后,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自信”的重要论述,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坚定“四个自信”,立志成长成才。本次培训班采取理论教学、小组讨论、体验式现场教学等方式依次展开。